藝人動態

俞勝豪退伍倒數三天近況照

俞勝豪 退伍三天前近況照

俞勝豪退伍倒數三天近況照公開!

目前正在韓國第二十七步兵師團部隊擔任新兵教育隊助教的俞勝豪,即將在三天後 (12月4日) 從江原道化川退伍,而經紀公司也在1日公開他的最新近況照。照片當中,俞勝豪的臉蛋依舊非常帥氣,除此之外,卻也多了一股成熟男人的魅力,健康又溫暖的微笑,融化了許多粉絲們的心。

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表示:「首先感謝大家對於俞勝豪的支持,因為有大家的愛護與應援,俞勝豪才能健康地度過他的軍旅生活,接下來這幾天俞勝豪也會有始有終,做完身為軍人該做的本分,退伍之後會努力以更好的模樣與大家見面,謝謝。」

為了體恤同期士兵以及其他部隊成員,俞勝豪選擇安靜地退伍,不會接受媒體訪問與粉絲的迎接。而俞勝豪退伍之後,會舉辦一連串的粉絲見面會與大家見面,一起來看看見面會行程吧!

  • 12月21日:韓國
  • 12月24日:日本大阪
  • 12月25日:日本東京
  • 12月27日:中國上海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