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真男" 拍「女軍特輯2」?

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第一季

《真正男子漢》將拍攝「女軍特輯」第二季?

一名節目相當人士在29日向韓國媒體日間 Sports 表示:「MBC《真正男子漢》正在找『女軍特輯』新的成員,已經開始向幾位女演員以及偶像團體成員發出出演提議。因為第一季的時候成績非常好,所以想出演第二季的人很多,預計將會在明年2月進行錄製。」

某所屬公司經紀人也透露:「我們收到了出演提案,正在檢討中,但是因為其他日程的關係,所以出演比較困難。」而另一位偶像經紀人表示:「團體成員中其中一名不久前提交了自願申請書,不只我們,其他女團成員也有不少是想參加的。」

「女軍特輯」因為軍隊系統的關係,一年中只有2月以及8月才能夠進行拍攝,過去8月時播出的「女軍特輯」獲得大眾的喜愛,由大姐羅美蘭開始,到洪恩熙、金素妍、孟勝智、G.Na、朴勝熙、惠利為止,共7名成員在4天3夜中於訓練所以及陸軍副士官學校進行訓練,而惠利更憑著節目中的撒嬌而人氣急升,更接下了5個廣告代言,因此有不少女藝人都希望能出演第二季。

另外,《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更被放送通信審查委員會在25日選為9月的好節目,而被選擇的理由是:「7人7色的女藝人,沒有假裝,而是真誠的兵營體驗挑戰記,而其中她們堅固的戰友愛令人感到非常開心,而且包含了她們的真心,為觀眾們帶來健康的笑容以及滿滿的感動。」

大家期待《真正男子漢》「女軍特輯」第二季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