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No Mercy》第一集預告

Starship Ent. 生存節目《No Mercy》

Starship Ent. 與 Mnet 聯手打造的生存節目《No Mercy》釋出第一集的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到12位練習生在舞台上的樣子,他們也分享了為了出道而努力的覺悟;另外,預告也透露在每次的出道任務都會就12位練習生的表演成績排序列,而序列最低的練習生會發生什麼事,則需要大家在節目中確認。除此之外,導師之一的孝琳表示:「原本來的時候是不想太毒舌,但忍不住了。」而預告最後更看到練習生落淚。

《No Mercy》將由12月10日起每週三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共10集,現在先來看看第一集的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