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回答吧1994》獲總統表彰

回答吧1994

《回答吧1994》獲得總統表彰。

tvN 電視台相關人員在28日透露,電視劇《回答吧1994(응답하라1994)》在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 (문화체육관광부) 12月主辦「2014大韓民國文化內容產業大賞 (2014 대한민국 콘텐츠 대상)」上獲得電視劇部門的總統表彰 (대통령 표창),成為第一齣有線電視台獲得表彰的戲劇,值得喝采!

而《回答吧1994》是 tvN 電視台《回答吧系列》的第二部,故事背景設定在1994年,以徐太志和孩子們、籃球大盛宴、美國世界盃等為素材,講述從全國各地為了考大學而來到漢城 (現稱「首爾」) 的學生們,聚集在一個寄宿家庭所發生的故事。由高雅拉、政宇、柳演錫 (劉延錫) 等主演,曾創下11.9%的收視率,也是有線台擁有最高收視的戲劇。

另外,《回答吧系列》有望在2015年推出第三部,有可能會是以「1988年」為新作的故事背景,令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