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YG 嘻哈企劃2成員:Dok2

YG嘻哈企劃3成員:Dok2

YG Entertainment 公開第二波嘻哈企劃的最後一位成員,是 ─ Dok2。

11月28日下午四點 (韓國時間),YG Entertainment 於官方臉書公開第二個嘻哈企劃的最後一位成員名單,是大家意料之外的饒舌歌手 Dok2。雖然 Dok2 非 YG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但他過去曾參與 G-Dragon、EPIK HIGH 的歌曲配唱,也曾在《Show Me The Money 3》和 Bobby 合作過喔!

到目前為止,YG Entertainment 第二個嘻哈企劃的成員已經全部揭曉,分別是 Bobby、Masta Wu 與 Dok2,他們的合作歌曲將會在12月2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YG-Family@Family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