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寶兒談將邁入三十歲的心情

寶兒 (BoA)

寶兒 (BoA) 談將邁入三十歲的心情。

隨著電影《Big Match》的宣傳活動開跑,主演寶兒於最近接受韓國媒體 TVReport 的訪問,訪問當中提及即將邁入三十歲的心情,還有未來的展望。

關於即將邁入三十歲以及回想自己的二十代,寶兒說:「其實,關於年紀,我沒有非常地在意,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我覺得我過了沒有後悔的人生,忙碌地工作,還開始演戲,甚至也挑戰擔任評審委員,過得非常充實。」

接著寶兒說:「明年我就三十歲了,也是我出道15年的日子,也就是說我人生的一半都是以藝人的身分生活,連我都不太記得我不是藝人的時候是什麼樣子了…通常三十歲的人,都不太記得國小時候發生的事情嘛,我也是這樣的。所以未來的十年,希望我的三十代也可以跟二十代一樣,過得沒有任何的後悔。」

最後寶兒總結了自己的演藝生活,她說:「過去14年,我沒有休過兩個禮拜以上的假,雖然我想休的話,要休多久都可以,但是我停不下來,人家說我做事情就像牛一樣 (笑),但我不覺得辛苦,因為這已經成為我的生活了。」

另外,電影《Big Match》敘述電視遊戲轉變為現實的故事,飾演一位武打明星的李政宰,必須讓自己投入於電視遊戲去解救他的哥哥 (李成民 飾),以對抗申河均飾演的天才遊戲設計師的故事。已於11月27日正式在韓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圖片來源: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