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g Woon 與 Chad 合作

Sung Woon、Chad Future

HOTSHOT 的 Sung Woon 日前參與了美國偶像歌手 Chad Future 新單曲《FAMOUS》。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都聽過 Chad Future 的名字,他以英文翻唱多首韓團熱門歌曲,並曾與 Ravi、Aron、U-Ji 合作,這次他再度與 K-POP 歌手,而主角是 HOTSHOT 的 Sung Woon。

《FAMOUS》由世界知名製作人 Shin Hyuk 負責,在韓國完成錄音與 MV 拍攝,Chad Future 表示:「與 Sung Woon 以及 HOTSHOT 團隊合作這首歌覺得很有趣,這是我首次推出有八成韓文歌詞的單曲,我要謝謝所有人幫助我完成這首歌的人,希望大家能好好享受!」

一起來看看 Sung Woon 與 Chad Future 合作的《FAMOUS》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ChadFuture @YouTube
圖片來源:Chad Future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