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申彗星,生日快樂!

申彗星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7日,今天是神話主唱申彗星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申彗星 / Shin Hye Sung / 신혜성
  • 本名:鄭弼教 / Jung Pil Kyo / 정빌교
  • 生日:1979年11月27日
  • 身高:179cm
  • 體重:65kg
  • 學歷:天安大學英語英文學學士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申彗星個人檔案:申彗星資料版

申彗星是神話的主唱,高中在美國留學時參加試鏡後,回到韓國加入 S.M. Ent. 並成為第一位神話成員。申彗星有著王子般高貴、溫柔的氣質,所以在剛出道時自我介紹時都會說自己是「小王子」,而他那深情、高亢的歌聲更是緊緊抓住粉絲們的心;除了唱歌外,申彗星自以神話回歸後,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亮眼的表現,像是「你痛嗎?我也很痛」、花蟹舞等等,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雖然今年神話沒有太多的活動,但申彗星卻在 SOLO 活動上有著不錯的成績,包括到臺灣、中國等地開唱,更為慶祝出道十年而推出翻唱計劃,與多位實力派歌手、Rapper 合作,而其中最受人注目的當然是他與 Kangta、李智勳相隔11年以組合「S」的身份發行專輯,還為 Eric 主演的電視劇唱 OST,可以說是忙個不停,在忙完個人活動後,申彗星開始為神話明年回歸做準備,一起期待吧!

最後送上申彗星與玉珠鉉合作翻唱的 “After Love”,大家可以前往神話官方 Twitter 或是經紀公司官方 Twitter 向小王子申彗星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申彗星,生日快樂!Shin Hye Sung Happy Birthday!혜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 @YouTube
圖片來源:Liveworks Company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