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延、Kim Da Hyun《吉他與熱褲》OST 封面

昇延 (勝妍) 與音樂劇演員 Kim Da Hyun 為主演的獨幕劇《吉他與熱褲》演唱 OST。

“讓星星也聽到 (저 별까지 들리게)” 由知名作曲家朴成日 (copykumo) 創作,由《吉他與熱褲》的男女主角 ─ Kim Da Hyun、昇延合唱,柔和的旋律、輕快的節奏,配上兩人的歌聲,唱出了確認對方的感情而成為戀人時的悸動,讓歌曲充滿了甜蜜的氛圍。

《吉他與熱褲》已經在11月23日播出,現在一起來聽聽看昇延與 Kim Da Hyun 的 OST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aBv9ovEjM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arbleteethmusic season 1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