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昌丁 "和任博士一起跳舞" MV 截圖

任昌丁新曲《和任博士一起跳舞 (임박사와 함께 춤을)》MV 公開。

任昌丁最新歌曲《和任博士一起跳舞》MV 2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在這首歌曲當中任昌丁化做「笑容傳道士」,到處散播歡笑,同時請到許多藝人們客串出演,提供他們微笑的畫面剪輯至 MV 當中,場面非常熱鬧、歡樂。

而客串出演的藝人分別有申東燁、孔炯軫、趙權、瑟雍、LABOUM、勇敢兄弟、劉世允、徐芝釋、素珍、吳智昊、U-Kiss、李仙姬、Ailee、Bobby Kim、EPIK HIGH、SISTAR、尹道賢、崔丹尼爾、李英子、Hae Ryeong、殷志源、鄭燦宇、申寶拉、申河均、白智榮 (白智英)、徐仁國、申彗星、雪云道、A Pink、強仁、VIXX、金昌烈、金民教、全賢武…等人。

一起來欣賞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