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annon 在"隱藏歌手"出道

Shannon

Shannon 將在11月29日的《Hidden Singer 3》表演出道舞台。

因為參加《Hidden Singer》IU 篇而受到關注的歌手 Shannon 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即將出道的消息!Shannon:「大發…我都還沒有出道,就已經開始用我的新歌音源了,謝謝你們。終於,我將在11月29日的《Hidden Singer 3》王中王戰的節目生放送表演首次舞台!請大家多多給予喜愛!加油 ♡(原文:대박…아직 데뷔하지도 않았는데 벌써 부터 음원을 써주셔서 너무 감사해요  드디어 11월 29일에 히든싱어 왕중왕전 생방송으로 첫 무대를합니당! 많은 사랑 부탁드립니다! 화이팅♡)

Shannon 本名 Shannon Arrum Williams,是 MBK Entertainment 旗下的女歌手。父親是威爾斯人,母親是韓國人,在英國出生,在英國學習舞台表演,2011年時出演韓國節目《Starking》被相中,開始準備訓練成偶像歌手。而在 Shannon 分享的影片當中,可以得知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使用她的歌曲《晨雨 (새벽비)》當作背景音樂,讓她感到非常興奮!

 

接下來一起欣賞 Shannon 的《人氣歌謠》出道預告,並且期待 Shannon 的出道舞台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SUmUdeENvo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hannon Instagram / bestiz 베스티즈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