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南太鉉使用非敬語,引爭議

WINNER「Launching Show」南太鉉

WINNER 成員南太鉉因使用非敬語與觀眾說話,引起爭議。

WINNER 22日出席在首爾松坡區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GS & Concert 2014》活動,而當成員姜勝允正在與台下觀眾打招呼時,南太鉉突然使用非敬語向臺下大喊「(他) 正在說話啊! (얘기하잖아!)」,而引起爭議。

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於24日出面表示:「當時,南太鉉想要跟臺下觀眾更加親近,所以開玩笑地說出了那句話,聽到的人若是感到不舒服,在這邊我們向大家表達歉意。」

南太鉉也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歉意:「當時我並沒有生氣,只是想要和粉絲們有更親近的互動…因為我說的非敬語引起了爭議,這部分我感到很抱歉。經過這次的教訓,我體認到言語的重要性,未來會更加注意。」

南太鉉使用非敬語片段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새우보살@Youtu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