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海鎮 @star1 帥氣畫報

朴海鎮 @star1 畫報

朴海鎮為雜誌 @star1 拍攝的帥氣、有著致命魅力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分別穿上了有著花紋的亮面西裝外套,以及鮮紅色的長身外套與褲子配上黑色的高領衫,展現出他修長、完美八頭身的身材,而且他還很好地消化了煙燻妝,獲得工作人員們的稱讚。

最近朴海鎮的「男友造型 (即女生希望男友穿的服裝)」時尚成為話題,對此他表示:「為了這時尚話題,很努力地裝做絕對沒有特地打扮過,像是在家裡穿出來一樣、沒有人搭配後叫我穿上一樣、像是我的衣服般,還有不要穿得太華麗。我是那種為了配合『男友造型』而選擇衣服穿的類型,我會研究如何把最平凡、任何人都能穿的衣服,穿出與別人不一樣的感覺。」

另外,朴海鎮還在訪問中談到慈善義工活動、《壞小子們》的拍攝小故事,與理想型等等,而更多朴海鎮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 @star1 12月號中找到。

朴海鎮 @star1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star.chosu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