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盧弘喆遭吊銷駕照一年

盧弘喆

盧弘喆 (盧洪哲) 遭吊銷駕照一年。

盧弘喆23日上午因酒駕事件接受警方的調查。根據江南警察局的說法,盧弘喆23日5點30分 (韓國時間) 抵達警局,接受約一個半小時的調查。江南警察局方面表示:「8日當天,盧弘喆因為要與從美國回來的哥哥見面,所以駕車前往聚會地點,當時他想說順道待一下就要走,所以隨意地在酒店附近停個車就好,但是聚會時間越來越長,盧弘喆認為需要把車停好,同時他以為停車場離聚會地點只有20~30公尺,所以就開車過去了,沒想到實際上停車場與酒店的距離有150公尺。」

警察方面也公開了盧弘喆的血液酒精濃度為0.105%,比法定的0.1%多出0.005%,確定為酒駕,必須吊銷駕照一年。另外根據法律的規定,血液酒精濃度在0.1%~0.2%之間,會處六個月以上一年以下徒刑或300萬~500萬韓圜 (約8萬5千台幣~14萬台幣) 不等的罰金,而在盧弘喆的酒駕案件中,被處以罰金的可能性比較大。

目前,盧弘喆已確定從綜藝節目《無限挑戰》下車,22日的節目播完之後,就不會再有盧弘喆的節目份量播出。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