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ddy Kim,生日快樂!

Eddy Kim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1月23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Eddy Kim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Eddy Kim / 에디킴
  • 本名:金正煥 / Kim Jung Hwan / 김정환
  • 生日:1990年11月23日
  • 身高:174cm
  • 學歷:伯克利音樂學院
  • 更多 Eddy Kim 個人檔案:Eddy Kim 資料版

Eddy Kim 是今年4月以 “Push & Pull” 一曲出道的新人歌手,選秀節目《SuperStar K4》第六名出身的他有著出眾的音樂與歌唱實力,會演奏吉他、鋼琴的他是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生,由出道專輯開始就一手包辦詞曲,在舞台上彈著吉他唱歌的他,搭配上甜美柔和的歌聲,給人「暖男」的感覺,魅力滿分。

私下的 Eddy Kim 與鄭俊英是好友,之前曾以鄭俊英朋友身份出演《我們結婚了》,節目中的他就只是個平凡的大男孩,與唱歌時的他有著不同的感覺與魅力,吸引不少女性粉絲的喜愛;另外,雖然 Eddy Kim 出道只有半年多,但是他除了發行專輯與單曲外,還為《Roommate》《傲慢與偏見》演唱 OST,更舉辦了兩次演唱會,令人期待他未來會有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 Eddy Kim 的 “Darling”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Eddy Kim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Eddy Kim,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에디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Kpopn 資料版、Naver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Eddy Kim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