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鍾煥,生日快樂!

鍾煥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1月23日,今天是 100% 成員鍾煥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鍾煥 / Jo Jong Hwan / 조종환
  • 生日:1992年11月23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1kg
  • 血型:A 型
  • 專長:運動 (長跑、游泳、單槓、雙槓)、彈吉他
  • 興趣:吉他演奏、創造新舞步、作詞、BeatBox
  • 座右銘:誠實是最好的習慣

鍾煥是100% 的主唱之一、門面擔當,從小學開始就夢想成為歌手的他,先是作為 TEEN TOP 的預備成員練習,被淘汰後沒有放棄並繼續練習,最終在2012年以100%成員身份出道。由出道開始,不管是鍾煥的帥氣外貌或歌聲,都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而自100%變為五人體制後,鍾煥透過強勢的歌曲展現出他的男性魅力,讓粉絲更喜歡這體貼、帥氣的大男孩。

鍾煥有著明確的目標,他希望能成為抒情曲創作人,讓大家都能聽到他的音樂,而他也一直努力學習創作,特別是身為隊中唯一會彈吉他的吉他擔當,剛出道時100%都會在鍾煥的吉他伴奏下演唱 acoustic 版本的歌曲,與舞台上不同風格的歌曲更吸引粉絲們的目光,而且鍾煥對自己的吉他演奏充滿自信,希望未來能聽到更多鍾煥的音樂作品,也期待他向音樂以外的方面發展!

最後送上鍾煥翻唱 IU 的 “你的意義” 影片,大家可以前往鍾煥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鍾煥,生日快樂!Jong Hwan Happy Birthday!종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100PERCENT @YouTube
圖片來源:100%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