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爸爸去哪兒" 今日來臺!

金成柱 金民律

《爸爸你去哪?》第二季的金成柱、金民律父子今日來臺拍攝!

應交通部觀光局的邀請,《爸爸你去哪?》第二季的金成柱、金民律父子來臺自助旅遊。父子倆於今日(22日) 下午2點40分搭乘德威航空班機抵達臺中後,預計前往臺中科學博物館、日月潭、九族文化村、臺北101…等著名觀光景點,民律更特定指名想到臺北市立動物園看動物,兩人預計在臺灣度過三天兩夜愜意快活的輕旅行。

節目製作單位表示,在評估海外拍攝場地時,不僅考量到臺灣近來在韓國人氣高漲影響,更透過交通部觀光局製作的「噗通噗通24小時臺灣」微電影及《花漾爺爺》、《Roommates》、《Running Man》…等各節目的來臺拍攝,體會到臺灣的熱情、美食與美景,尤其臺中市區、日月潭等中部地區自然風景,適合親子旅遊,而特地移師臺灣進行拍攝。

《爸爸你去哪?》其他組的父子則同時間前往日本、中國大陸進行拍攝,而本次來臺的拍攝成果預計將於12月中旬起與其他國家旅遊經驗交叉播出。另外,為達最佳拍攝效果,交通部觀光局及製作單位也呼籲粉絲們理性支持,遵守秩序,不影響拍攝動線。

喜歡《爸爸你去哪?》的觀眾們,如果想去看看金成柱與可愛的民律,請記得不要影響劇組的拍攝工作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交通部觀光局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