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The Celebrity 畫報

東海為 The Celebrity 拍攝的畫報公開。

這次畫報以「梨泰院夜生活」為主題,東海穿上不同款式的西裝 ─ 經典的白色襯衫配黑色西裝、紅色高領毛衣配黑白印花西裝,雖然是同樣的梨泰院晚上街道作為背景,卻給人不同的感覺。

在訪問中,東海被問到他對年齡的看法,他回答說:「年齡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意義,我嘗試保持年輕,但同時也讓大家看到我成熟的一面。年輕、青春裡包括的東西很多,但我覺得透過看童話、聽童謠來維持純真的情感最為重要。」除此之外,東海還在訪問中談到他對於20代即將離去的感想、對演技的熱情、對 Super Junior 的愛等等。

更多東海的梨泰院畫報及詳細訪問,可以在 The Celebrity 12月號中找到。

東海 The Celebrity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