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路為突然離開劇組致歉

金秀路

金秀路針對日前突然離開 SBS 最新周末劇《我心閃亮 (‘내 마음 반짝반짝) 》的決定表示歉意。

闊別小螢幕三年的金秀路、金廷恩,原定接演 SBS 最新周末劇《我心閃亮》,卻於日前於首次閱讀劇本及拍攝工作前,突然作出棄演的決定,讓工作人員及製作公司陷入恐慌。

而《我心閃亮》的製作公司─ Samwha Networks 不僅在21日正式發表官方聲明表達立場,並說明兩位主演突然離開劇組的情況;更表明針對兩位演員決定棄演的「不負責任」行為,將不排除訴諸法律行動:

「金廷恩、金秀路在19日的演員、編劇與導演的首次會面前,突然通知我們決定離開的消息。因為兩位主演的突然離去,將導致製作上發生困難… 金廷恩與金秀路兩人分別於17日、18日以角色比重及演員更換的理由,單方面通知我們下車的決定。

當金廷恩決定出演時,她要求更換原戲劇名稱『貿易之神李順京 (音譯,장사의 신 이순정)』,在製作人與演員們同意的情況下更換了劇名。然而,該角色在戲劇中的份量比重,在編劇與製作人早已決定的情況下,我們無法取得雙方間意見的平衡。

而就在金廷恩決定離開的消息傳出後,金秀路也以合作對象改變為由要求離開。因劇組早已配合金秀路的行程調整所有拍攝時程及劇本,製作人也盡力說服金秀路留下,但最終仍在首次拍攝馬上到來的情況下而決定放棄。」

而金秀路隨後也於同日透過所屬公司 S.M. C&C 發表聲明表達自己的歉意:「首先,對於因離開劇組而造成製作組及電視臺的困擾,我誠摯地感到抱歉… 因為我知道大家都很努力為這部戲準備很長一段時間,而對於製作組及電視台感到抱歉,我只希望不要再造成更多的傷害。」

而所屬公司人員也為金秀路的決定進一步解釋:「正在金秀路對於回歸小螢幕感到期待,並努力準備的時候,聽聞合作演員離開的消息… 不僅如此,他的膝蓋也在其他拍攝工作中受傷,在膝蓋傷勢及背部舊傷的積累下,他的健康狀態並不是很好。因此,他很擔心自己的身體狀況會在未來的戲劇拍攝過程中造成工作人員的麻煩。」

《我心閃亮》預計於明年一月接替《美女的誕生》播出,製作組目前正在尋找接替兩人的適合人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Newsen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