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朴孝信 11/24 推出新單曲

朴孝信 "Happy Together" 概念照

朴孝信將在11月24日推出新單曲。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18日透過官方推特釋出朴孝信新單曲《Happy Together》的概念照。概念照中,朴孝信獨自坐在房間內,面無表情地望著某處,彷彿正在思考事情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帥氣。

朴孝信今年曾經推出歌曲《野生花 (야생화)》獲得廣大的迴響,這次的新單曲《Happy Together》是《野生花》的後續作品,同時希望人們可以透過歌曲得到安慰,朴孝信將用他的歌聲,帶給聽眾溫馨幸福的感覺。

另外,朴孝信將於12月13日-14日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15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HAPPY TOGETHER》。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 Jellyfish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