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時完

電影人 (電影製作人、導演、行銷人員、影評) 選擇的演技偶像…?

最近有越來越多的偶像團體成員,除了本身的歌唱事業之外,也開始跨足演員界,舉凡朴有天 (JYJ)、T.O.P (BIGBANG)、Suzy (miss A) 等,都在電影、戲劇界獲得非常好的成績,成功變身「演技偶像」。

而18日韓國媒體中央日報報導,他們詢問40多位電影人有關「令人注目的次世代演技偶像」的問題,其中時完 (ZE:A 帝國之子) 與恩地 (A Pink) 分別被選為男女「演技偶像」第一名。

接下來一起看看有哪些男女偶像有受到電影人們的注目吧!

「演技偶像 (男)」

  • 第一名:時完 (ZE:A 帝國之子) – 25票
  • 第二名:李準 (MBLAQ) – 7票
  • 第三名:俊昊 (2PM)、D.O. (EXO) – 各6票

「演技偶像 (女)」

  • 第一名:恩地 (A Pink) – 13票
  • 第二名:Krystal (f(x)) – 6票
  • 第三名:Sulli (f(x)) – 5票
  • 第四名:雪炫 (AOA)、Do Hee (Tiny-G) – 各4票
  • 第五名:善伙 (Secret)、秀英 (少女時代) – 各3票
  • 第六名:Da Som (SISTAR) – 2票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中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