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金範秀新輯概念照、曲目表

金範秀 "HIM (힘)" 封面

金範秀正規八輯概念照、曲目表公開。

金範秀即將在11月21日推出正規八輯《HIM (힘)》,專輯概念照與曲目近日已透過經紀公司官方推特公開。《HIM (힘)》專輯內總共收錄12首歌曲,與一首贈送曲目。而華麗的合作陣容,更是金範秀新專輯的一大看點,其中最特別的合作對象就是金範秀的母親 ─ 李熙善女士,兩人的合作成品令人非常期待!

一起來看看專輯中收錄了哪些歌曲!

金範秀 "HIM (힘)" 曲目

  1. BSK Street (旁白:Super Changddai、G.Na)
  2. SO SO
  3. 家裡的飯 (집 밥) (feat. Geeks、李熙善女士) 【主打歌】
  4. 真男人 (상남자) (feat. Swings)
  5. 同生肖 (띠동갑) (feat. Lydia Paek)
  6. Lonely (旁白:Jenny)
  7. DAYDREAM (feat. LOCO)
  8. CASANOVA (feat. IRON)
  9. 在你家門前 (너의 집 앞에서)
  10. Ocean
  11. 貪心鬼 (욕심쟁이) (feat. San E)
  12. 家裡的飯 (Inst.)
  13. Teardrop of my heart (눈물나는 내 사랑) 【贈送曲目 (Bouns Track)】

最後一邊欣賞專輯贈送曲目 ─ 《Teardrop of my heart》的 MV,一邊期待金範秀的新專輯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y Daily / 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