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周覓The Show獲得首座一位

周覓 The Show 一位認證照

周覓獲得音樂節目冠軍!

日前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進行 SOLO 活動的 Super Junior-M 中國籍成員 ─ 周覓,於 SBS MTV 11月18日播出的音樂節目《The Show》中,獲得自己 SOLO 活動的首座一位!他也開心地在推特、微博上分享心情。

推特內容
今天在 The Show 獲得1位 ㅠㅠ,ㅠㅠ,ㅠㅠ! 萬萬沒想到我會得1位, 在舞台上因為太震驚了所以什麼話都沒說到! 謝謝幫我應援的各位(原文:오늘 더쇼 에서 1위받았어요 ㅠㅠ,ㅠㅠ,ㅠㅠ!한국에서 1위 받을 줄은 상상도 못했어요 ,무대에서 너무 놀라서 1위 소감 말할 때 아무 말도 못했어요! 저를 응원해주신 모든 분들께 감사의 인사를 전합니다!)

微博內容
真的沒想到做為中國人的我可以拿到韓國音樂放送《The Show》的一位!太激動了以至於獲獎感言都沒講…感謝大家對我的新歌 Rewind 的支持 [淚][淚] 最近好多事情都和做夢一樣,謝謝國內歌迷對我的支持!我人聲在韓國第一個一位也是因為你們才能得到 [淚] 我會繼續在韓國努力為大家爭光的!我愛你們!感謝 [心]

除了周覓在推特、微博分享自己得到一位的心情之外,《The Show》官方推特也上傳了三張周覓與獎盃的開心合照,同時寫下祝賀留言:「#TheShow 第四集的 The Show Choice 周覓!! 真的真的很恭喜^^ 三張喜孜孜的周覓!!! 再一次恭喜♡♡♡ @zhoumi_419 #周覓(原文:#더쇼 4회 더쇼초이스 조미!! 정말 정말 축하드려요^^ 흐뭇한 조미 씨의 세 컷!!! 모두 축하해주세요♡♡♡ @zhoumi_419 #조미)

周覓 The Show 一位認證照

周覓 The Show 一位認證照

周覓 The Show 一位認證照

對於《The Show》官方的祝賀,周覓也回應說:「我們 The Show 謝謝! 謝謝!ㅠㅠ(原文:우리더쇼 고마워요!감사합니다!ㅠㅠ)

最後再次恭喜周覓獲得一位,也讓我們來欣賞他在《The Show》的精彩演出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4ppnC2BLBA

KMusic-Live@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周覓@Twitter & 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