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永、Henry、劉成恩、朴光善 出演 "百折不撓,具海拉"

Henry、劉成恩、振永、朴光善將出演 Mnet 全新音樂電視劇。

日前曾經報導過 Mnet 將製作全新音樂電視劇的消息,這項消息近日得到 Mnet 方面的確認,片名叫做《七顛八起具海拉 (칠전팔기 구해라)》。而第一波演出名單也隨之公開,目前確定出演的成員有 Super Junior-M 的 Henry、B1A4 的振永、Ulala Session 的朴光善以及劉成恩。除了以上成員之外,演員試鏡也進行到最後階段,預計11月底會正式開拍。

《七顛八起具海拉》將選擇歌唱能力、舞蹈實力都非常堅強的音樂人來出演,故事內容講述夢想成為藝人的孩子們與喜愛音樂的年輕人們之間的故事。其中運氣不佳、有勇無謀,而無法進入大公司的女孩「具海拉 (구해라)」與雙胞胎兄弟「姜世鐘 (강세종)」、「姜世燦 (강세찬)」之間的三角故事,也是本劇的焦點所在。

《七顛八起具海拉》預計在2015年1月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