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太志、劉德華

徐太志、劉德華將參加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12月3日將在香港 Asia World-Expo 舉行,17日 CJ E&M 在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的記者發布會表示韓國「國民歌手」徐太志與港星劉德華都將參加頒獎典禮,其中徐太志會為典禮帶來驚喜的舞臺表演,劉德華則是擔任頒獎人。

除此之外,CJ E&M 韓東哲局長也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的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頒獎典禮有許多精彩舞台的訊息。

韓東哲局長:「今年我們準備了很多合作舞台,其中有兩位 SOLO 男歌手的合作舞台,還有傳奇級的藝人與2014年最火紅的 SOLO 歌手的合作舞台…等。同時因為今年有許多女子團體回歸,所以也有女團們的性感表演…當然也不會少了男子團體的動感舞台。」

接著又透露:「最機密級的舞台表演,就是今年也準備了『Kiss 舞台』!之前李孝利與 BIGBANG 的 T.O.P 還有 Trouble Maker 的『Kiss 舞台』都獲得熱烈的迴響,所以今年同樣也準備了這個橋段。」

大家期待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Sylte 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