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折不撓,具海拉》預告

Mnet 的音樂電視劇《七顛八起具海拉》將在2015年1月9日首播!

在公開的預告中,以少女時代的《Way To Go (힘내 / 加油)》為背景音樂,可以看到6位主要人物登場,分別是具海拉 (閔孝琳 飾)、姜世鍾 (郭時陽 飾)、姜世燦 (振永 飾)、Henry (Henry 飾)、張軍 (朴光善 飾)、李宥莉 (劉成恩 飾),他們一起唱歌、跳舞、演奏樂器等等,展現出愉快的樣子。

預告中還把每位人物的角色介紹給大家,包括「運氣不合格」具海拉、「感情不合格」姜世鍾、「戀愛不合格」姜世燦,而 Henry、張軍、李宥莉則是「試鏡不合格」三人幫,令人更期待《七顛八起具海拉》會為觀眾帶來怎樣的故事。

《七顛八起具海拉》講述夢想成為藝人的孩子們與喜愛音樂的年輕人們之間的故事,將在1月9日開播,現在一起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ntnews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