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5urprise 出道專輯音源,MV

5urprise 首張專輯封面

5urprise 首張專輯主打歌《From my heart》MV 公開。

演員男團 5urprise 於今日 (18日) 推出他們的首張專輯《5URPRISE 1st SINGLE-From my heart》,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From my heart》的 MV。MV 故事請到演員金賽綸來擔任女主角,與 5urprise 成員們共譜浪漫愛情故事,帶有些許復古風味的旋律,與優美的 MV 畫面,彷彿在看一部短篇戲劇一樣精彩。

一起來欣賞 5urprise 首張專輯主打歌 MV 與收錄曲!

From My Heart

JUMP

Hey U Come On

學校鐘聲噹噹噹 (학교종이 땡땡땡) (Rock Ver.)
-暫無音源-

學校鐘聲噹噹噹 (학교종이 땡땡땡) (Clean Ver.)
-暫無音源-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fficialfantagio & MumbleBeatMusic Episode A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