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秀賢與柳熙烈的合作感想

李秀賢

樂童音樂家的妹妹李秀賢在與韓國媒體的訪問中談到了最近與柳熙烈合作的感想,還談到了哥哥李秀赫嫉妒她與師姐 LEE HI 組成子團的事情。

訪問中,李秀賢分享了她參與 TOY (柳熙烈) 正規七輯《Da Capo》的感想:「我聽說 YG 藝人很少與其他公司藝人合作,而在音樂方面,前輩尹鍾信、柳熙烈、李笛等人都是我們 (樂童音樂家) 的榜樣,我們希望之後能成為和他們一樣的藝人。有一天,楊賢碩社長說 TOY 相隔七年發行了新專輯、邀請我參與,那時候我就覺得:『嘩!這太棒了!創作《熱情的問候 (뜨거운 안녕)》的人邀請我嗎?』所以我很快就接受、道謝,並努力地進行錄音。」

第一次在公司以外的地方工作、錄音,李秀賢覺得不管是工作氛圍還是錄音時的感受都很不一樣:「這是我第一次在不同的公司唱歌,還在那裡遇到了 Sam Kim 和 Kwon Jin Ah,我們還一起吃飯、唱歌。那裡的工作氛圍跟 YG 很不一樣… 這次是柳熙烈擔任製作人,但因為之前我只有跟哥哥 (李燦赫) 合作過,所以每次在歌詞上出錯或是不小心發出奇怪的聲音時,會覺得特別緊張、尷尬。」

李秀賢接著說:「但是柳熙烈讓我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 ─ 我說『再來一次』的時候就再錄一次;我說『我覺得這不錯』時,他也會給予相對的回應,所以有種很舒服的感覺。這首歌的歌詞很單純,也因為我是第一次唱這樣的歌,所以有點緊張,希望粉絲們會喜歡。」李秀賢也另外對自己參與的歌曲收錄在專輯總曲目的前一半感到驚訝:「其實一開始沒有很在意曲目,但是我很驚訝參與的歌竟然是第三首,向哥哥炫耀的時候,他也說『這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HI SUHYUN - 李秀賢概念照

說到哥哥李燦赫,李秀賢開玩笑地說在哥哥知道她要與 LEE HI 共組企劃團體時的反應:「哥哥假裝沒事,然後擺出『才不關心你們在做什麼呢!』的態度。」還說哥哥現在雖然看似冷靜,但內心還是有偷偷擔心著樂童音樂家的未來:「哥哥說『我的路和妳的路是不一樣的』,而且看起來真的、一點都不關心!與其說是嫉妒,他以藝術家的角度來看,是感到失望。在音樂方面,樂童音樂家展現出很多不同的東西,但他擔心我的形象會因 HI SUHYUN 而浪費。」接著說哥哥曾開玩笑地假裝嫉妒秀賢的個人活動:「當我透過其他方式活動時,他常說他會寫很多歌給其他人,還開玩笑的跟 LEE HI 說:『妳最好還是不要唱我的歌!』。」

另外,在說到樂童音樂家是今年《MelOn MUSIC AWARDS》的 TOP 10 之一時,李秀賢謙虛地說:「我們不是為了得獎而唱歌,我想這是因為我們很努力所以才能得到兩個獎項。在三項大獎中得到兩個提名,聽到我們的歌 “Give Love” 播出來哦時候真的覺得很激動。」

最後還提到對 WINNER 獲得「最佳新人獎」的感想:「聽到 WINNER 的名字時,哥哥和我都恭喜他們,我們都很享受在頒獎典禮的當下。看到哥哥開心、我的情緒也跟著高漲了起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