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盧弘喆澄清並未拒絕酒測

盧弘喆

日前因酒駕被捕而調查的盧弘喆(盧洪哲),針對近來指稱他拒絕接受檢測的傳言,發表澄清聲明。

先前曾經有報導,盧弘喆以接受血液檢測的方式取代吹氣檢測。自此開始,便有媒體報導盧弘喆曾經拒絕警方進行吹氣檢測,甚至動手將檢測儀器推開,讓警方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好改用血液檢測的方式;警方則表示雖然盧弘喆曾經拒絕過一次檢測,但相關法令規定必須拒絕三次以上才會可能構成具體的抗拒行為,所以盧弘喆並不會因此受到任何責罰。

針對這整起事情,盧弘喆在14日透過 Twitter 首次對外發表正式聲明加以澄清部分傳言:

我是盧弘喆。

首先,對於因為我不成熟行為而造成非常多人的困擾,再一次感到抱歉。

我現在正處於不應該說任何話的立場。但是,因為我並沒有正式經紀公司可以對主動聯絡的媒體記者加以回答,所以鼓起勇氣寫下這些話。

13日,有報導關於 “我激烈拒絕吹氣檢測,在警方要求下被迫接受血液檢測” 的猜測開始傳出。

雖然,當時我確實曾經因突然發生的情況有所遲疑,但我知道我已經做出酒後駕車的錯誤行為,便順從地配合警方的行動。另外,關於我動手推開檢測儀器而與警方發生 “口角” 及強烈拒絕檢測都是沒有的事情。

至於接受血液檢測而非吹氣檢測的原因,則是在聆聽完現場警方說明關於血液酒精濃度的不同檢測方法後,並與抵達現場的經紀人討論後所做出的選擇。

這一切的事件都是我的錯誤,我也正在反省當中。不論未來受到如何的指責或懲罰,我會沒有任何理由或藉口全部接受。

最後,對於很多對此感到失望的人們,再次致上歉意。

盧弘喆8日駕車經過首爾論峴洞附近時遇到警方臨檢,而確認酒後駕車的事實。嗣後,盧弘喆表示會離開正參與的綜藝節目進行反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盧弘喆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