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韓星,生日快樂!

朴韓星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1月17日,今天是演員朴韓星 (朴寒星)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韓星 / Park Han Byul / 박한별
  • 生日:1984年11月17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9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肄業)、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更多朴韓星個人檔案:朴韓星資料版

朴韓星在2003年以電影《女高怪談3—斷魂梯》出道,安陽藝高出身的她到大學選修了電影的相關科系。而以電影出道的朴韓星之後轉戰小螢幕,雖然一年僅推出約一部作品,卻慢慢地累積了不少經驗,再加上時常透過畫報、代言等等展現出美好的身材,讓她成為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女演員,今年她還挑戰「女扮男裝」飾演《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女主角,獲得觀眾們的喜愛。

在戲劇中,朴韓星能夠消化各種不同的角色、出演不同類型的電影,而在現實中朴韓星有著爽朗的性格,之前就曾在訪問中說過「女扮男裝」時比回歸女兒身的時候更簡單,正因為朴韓星有著不同的魅力才能深受大眾喜愛,最近更接下了新電影《甜蜜疾走》,令人期待她帶來新的形象!另外,朴韓星與 SE7EN 的戀情雖然新聞不斷,但還是希望能看到交往12年的兩人的好消息!

最後送上朴韓星的 Y-Star 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朴韓星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祝福喔!

朴韓星,生日快樂!Park Han Byul Happy Birthday!한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starnews @YouTube
圖片來源:朴韓星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