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容和推特公開兒時照片

鄭容和 (兒時照)

鄭容和兒時照片公開。

CNBLUE 鄭容和日前透過個人推特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兒時照片及帥氣自拍,並留言:「明天仙台的公演加油~^^ p.s 小時候的表情好難模仿…ㅠㅜㅠ(原文:내일 센다이 공연도 화이팅~^^ p.s 어릴적 얼굴을 따라갈수 없군…ㅠㅜㅠ),而照片中的鄭容和正在模仿自己小時候的表情,雖然嘴上說很難,但樣子還是十分相似,不論是哪個時期都非常可愛又帥氣呢!

另外,CNBLUE 目前正在日本進行《CNBLUE ARENA TOUR 2014 ‐WAVE‐》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鄭容和@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