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LEESSANG 演唱會將於12月開跑

LEESSANG 演唱會《2015 LEESSANG 劇場 Season 3》海報

LEESSANG 的韓國國內巡迴演唱會將在12月開跑。

由 Gary 與 Gill 組成的雙人嘻哈組合 LEESSANG,確定在12月展開全國巡迴演唱會《2015 LEESSANG 劇場 Season 3》,演出時間與地點已經公開,一起來看看!

  • 12月12日:大邱 / 慶北大學
  • 12月19-20日:釜山 / KBS Hall
  • 12月24-25日:光州 / 金大中 Convention Center
  • 12月30日-31日:首爾 / 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

而演唱會的門票會在10月20日透過售票通路 Interpark 開賣,開賣時間依序是早上10點大邱場、下午兩點釜山場、下午四點光州場、晚上八點首爾場。(以上為韓國時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