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劉亦菲的輪胎廣告

李敏鎬、劉亦菲 "錦湖輪胎" 廣告截圖

李敏鎬、劉亦菲為錦湖輪胎 (Kumho Tire) 拍攝廣告。

大家還記得之前曾經分享過李敏鎬與中國女星劉亦菲拍攝廣告的花絮照嗎?而兩人當時拍攝的廣告也在近日公開,廣告一剛開始是以劉亦菲與李敏鎬的單獨畫面互相交錯進行,分別透露對於選擇物品的堅持與原則,最後因為兩人的選擇理念相同,而搭上了同一台使用錦湖輪胎的車子,既理性又不失命運般相遇的浪漫氛圍,非常好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Nzl0nJTu8

另外,李敏鎬不久前結束電影《江南1970》的拍攝,該部電影預計2015年1月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LeeMinho MinozChannel @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