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宋承憲、劉亦菲因行程繁忙漸漸疏遠,已在近日分手

圖片來源:OSEN

今日 (25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宋承憲 (41)、劉亦菲 (30) 已在近日分手。對此,宋承憲經紀公司 Better Entertainment 出面證實:「兩人因為行程繁忙漸漸疏遠,經歷過一段艱辛的時期,最終決定分手,退回朋友位置。」

媒體報導兩人是因為「禁韓令」分手,但遭相關人員否認:「跟禁韓令沒有關係,宋承憲工作很多,劉亦菲也是行程繁忙,自然而然地就漸漸疏遠了。」,對於兩人是在什麼時候決定分手,該人員則表示:「這屬於藝人個人隱私,我們也不清楚。」

另外,宋承憲與劉亦菲透過電影《第三種愛情》結緣,並在2015年8月承認戀情,兩人也時常被拍到在中、韓兩地甜蜜約會,甚至傳出結婚消息,如今遺憾分手也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可惜。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