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再臨、金素恩、5urprise《我們結婚了》

在《我們結婚了》中成為話題的「精靈夫婦」,宋再臨繼李相侖後,這次嫉妒與金素恩親近的徐康俊。

最新一集的節目中,宋再臨與金素恩為了舉行婚禮而做準備,為了邀請朋友們參加而打電話,兩人並決定與金素恩親近的弟弟們見面,而那就是 5urprise 的成員徐康俊、唯一、姜泰伍;雖然三人與宋再臨是第一次見面,但宋再臨一點都沒有顧忌,像平常一樣向金素恩展現大膽的愛情表現以及肉麻的話語,令三人感到驚慌。

5urprise 三位成員在適應後開始反攻,先是徐康俊談到他的第一次吻戲是與金素恩,並向金素恩告白、餵她吃東西等等,而宋再臨看到後笑著警告說:「一次的話我就忍了!」來結束了情況,但是在訪問時,宋再臨表示:「嫉妒哩數累積中….很想發火!」透露了他的嫉妒心。

想看到更多「精靈夫婦」與 5urprise 見面的故事,那就要收看今天下午5時 (韓國時間) 播出的《我們結婚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