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Ho 父提出名譽毀損告訴

Su Ho

Su Ho 父親向法院提出名譽毀損告訴。

最近,韓國線上留言板流傳著 EXO 隊長 Su Ho 之父親 ─ 金勇河 (김용하,音譯) 教授是 New Right 派與親日派人物的言論。對此,金勇河教授將對於質指他是「親日派」的部分網友,提出名譽毀損之告訴。

13日,根據韓國媒體中央日報的報導,金教授認為某些網友的言論已經損害到自己與兒子 (Su Ho) 的名譽,所以12日已經委請警察廳 (網路安全局) 進行調查,並會在17日到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提交告訴狀。

金教授表示︰「即使我曾經說明過標榜『中道保守』主張的市民團體 ─ 正確社會市民會議 (바른사회시민회의) 並不是 New Right* 的一份子,但網友們仍舊因為我參與了這個團體的活動,指稱我是親日派的人,這件事情真的不合邏輯,我並不是親日派的人,也沒有做過會被認為是親日派的事情。我的故鄉是慶尚北道榮州市文殊面,家庭背景代代都是務農的人,即使是日治時代,也不曾和親日有任何關係,這樣還有人說我是親日派的人,我認為這已經造成名譽毀損。」

另外,因為表演行程,現在人正在日本的 Su Ho 發現自己被說成是「親日派的兒子」,還打電話問父親是否真的是「親日派」,金教授也向 Su Ho 表明了否認立場。

註:New Right,主張政治上的自由主義、經濟上的市場主義、外交上的國際主義,是個與韓國舊保守主義以及舊進步主義對抗的新右派派系。(維基百科)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kha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