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車太鉉 (Pepero Day 合照)

車太鉉請 Victoria 吃 Pepero?

11月11日是「 Pepero Day (빼빼로 데이 / 光棍節)」許多人都會在這天吃到 Pepero 棒,或者贈送 Pepero 給他人。11日,Victoria 也在 Instagram 上傳照片透露車太鉉也送了她 Pepero 棒,不過它的模樣好像有點奇特,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Victoria 1:從牽牛哥哥 (車太鉉劇中名稱) 那得到了 Pepero 科科 #PeperoDay #我的新野蠻女友 #11月11日 (原文:견우오빠한테 빼빼로 받았다 ㅋㅋ#빼빼로데이#엽기적인두번째그녀#11월11일)

Victoria 2:塗滿眼影的竹筷子就是牽牛牌 Pepero~^^ #Pepero (原文:아이섀도로 묻힌 나무젓가락 견우표빼빼로~^^#빼빼로)

原來,車太鉉送給 Victoria 的是用眼影塗在竹筷子是製作而成的「仿 Pepero」,雖然不是真的 Pepero,但是看起來的相似度非常高,用這樣的方法來一起慶祝一樣,也是滿應景的呢!

另外,Victoria 與車太鉉拍攝的《我的新野蠻女友》是2001年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後續作品,預計2015年在韓國與中國同時上映!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Victoria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