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OT7 日巡完美結束

GOT7 日巡

GOT7 首次日巡完美結束!

GOT7 首次日巡 “AROUND THE WORLD” 從10月7日的大阪場開跑,以11月6日的東京場來做結束,一共在五個城市舉辦了九場演唱會,總共吸引了近25,000名粉絲參加。

GOT7 日巡

演唱會中,GOT7 帶來了日文版的 “Girls Girls Girls”、”Around the World”… 等歌曲,演唱會少不了的個人舞臺部分,JB 演出戲劇 “Dream High” 原聲帶中朴軫泳 (朴振英) 的歌曲 “If (Can’t Forget You)”;Jr. 演出師兄 2PM 俊昊的日文個人曲 “I Lvoe You”;Youngjae 演唱了 2AM 的歌曲 “A Friend’s Confession”;海外組 Mark、Jackson、BamBam 和忙內 Yugyeom 則演出 2PM Jun. K 的歌曲 “True Swag”。

另外,新曲 “A” 與 “So Lucky” 帥氣又可愛的舞臺也讓現場粉絲尖叫連連。演唱會上,GOT7 還說:「GOT7 的團名意思是我們七位成員能獲得好運氣,粉絲就是我們的財富…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喜歡我們。」

GOT7 日巡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