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ed Velvet 慶祝出道滿百日

Red Velvet

Red Velvet 歡喜慶祝出道滿百日!

在今年8月1日以《Happiness (행복)》出道 (公布 MV、音樂節目首演) 的 Red Velvet,在8日共同迎接出道的百日紀念,成員們也透過官方網站以鮮豔多彩的文字與圖畫,表達出道至今的感想與感謝,趕緊來看看她們說些什麼吧!

Red Velvet - 出道百日訊息(上排:IRENE、SEULGI;下排:WENDY、JOY)

IRENE:大家好~ 我是 IRENE。感謝大家從2014.8.1 起到現在總是給予好的能量,感謝成為我們的力量。我,Irene,也會努力帶給大家好的能量。請不要受傷,希望你們可以幸福。謝謝。

SEULGI :大家好,我是 SEULGI~ 難忘的8月1日,不敢相信從出道到現在已經100日了!! 感謝你們總是如此努力並愛護著我們,對吧?在未來的1000日、2000日~ 我會努力工作加以報答。非常感謝,我愛妳們。Red Velvet 永遠~ 遠~ 遠! Red Velvet forever~ ever~ ever! 

WENDY:大家好~ 我是 Red Velvet 的 WENDY! Wow… 我真的無法相信已經是我們出道100天的日子,ㅠㅠ 一切都還像我以激動心情首次走上舞台的那天…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感謝總是給彼此力量的成員們,總是幫助我們的很多人,及給我們很多關心與喜愛的粉絲們,我真心感謝你們~ 再一次感謝你們~ 往後,如同剛開始一樣,我會努力做個一直陪伴在身邊並受到你們喜愛的 Red Velvet 和 WENDY,請繼續好好地關注我們~

JOY :Red Velvet 100日。大家好,我是 JOY!! 現在還是覺得出道舞台像夢一樣,但已經是100日了!!!! 自8月1日出道到現在,真的很感謝總是給予我們這麼多喜愛ㅠㅠ 就像現在一樣,未來我們繼續在一起~~~ 總是感謝,感謝,再感謝。我愛你們!!!

讓我們一起恭喜 Red Velvet 出道100日,並期待未來她們的表現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Red Velvet 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