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具惠善,生日快樂!

具惠善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9日,今天是才華洋溢的演員具惠善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具惠善 / Koo Hye Sun (Ku Hye Sun) / 구혜선
  • 生日:1984年11月9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2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肄業);成均館大學藝術學部影像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
  • 更多具惠善個人檔案:具惠善資料版

具惠善在2004年出演《Non-Stop 5》正式開始演員活動,在此之前,有著漂亮的外貌與清純氣質的她,因為在2002年被選為網絡「五大美女」之一而得到了出演成詩京 MV 的機會,讓原本夢想成為歌手的她以演員身份展開演藝活動。作為新人演員,具惠善很快就有了出演《19歲的純情》女主角的機會,憑著此劇令她人氣上升,而2009年的《花樣男子》更是令她紅遍全亞洲。

具惠善是演藝圈內有名的才女,她不只能演、能唱、能主持,她還發行小說、在韓國與香港開畫展,還能親自作曲作詞並執導電影;今年具惠善相隔兩年以電視劇《天使之眼》回歸小螢幕,而在結束後她集中在創作音樂、畫畫、拍攝電影,而她最新執導與出演的電影《Daughter (女兒)》更參加不久前的釜山國際電影節,並已經在11月6日上映,這些作品都一再地證明了她的才華!

最後送上具惠善的最新單曲 “FLORAL RAIN” MV,大家可以前往具惠善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具惠善,生日快樂!Goo Hye Sun Happy Birthday!혜선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YG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具惠善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