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東赫,粲右,Bobby"APOLOGY"概念照

iKON《APOLOGY》概念照:東赫

東赫、粲右與 Bobby《APOLOGY (지못미)》個人概念照公開。

韓國時間11月13日晚間八點及11月14日零時、上午九點,iKON 透過官方臉書公開新曲《APOLOGY》的成員個人概念照,主角分別是東赫、粲右與 Bobby;而韓文歌名「지못미」是「沒能守護你對不起 (지켜주지 못해 미안해)」的縮寫,配合歌曲抱歉又帶點哀傷的概念,概念照均以黑白色調為主,三人的神情也顯露憂愁或憂鬱…。

另外,照片上方除了清楚詳載歌曲的發行時間與倒數發行日…等資訊之外,也簡短公開幾句歌詞。東赫:「不要像個傻瓜一樣相信我,說會永遠保護你的話全都是謊言 謊言」;粲右:「在我翻開覆蓋的手機上,顯示的是你最後的未接來電」; Bobby:「我希望我們的記憶是短暫又美麗,就像是晚霞染紅的天空」

而 iKON 兩首新歌《APOLOGY》與《ANTHEM》將在韓國時間11月16日零時公開,之後會以《APOLOGY》為第一主打歌,進行音樂節目宣傳活動,一起期待吧!

iKON《APOLOGY》概念照:粲右

iKON《APOLOGY》概念照:Bobby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KON@臉書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