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週偶" 作家不滿 VIXX 表現

VIXX《Weekly Idol》

《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的車允雅 (音譯) 作家在個人推特批評 VIXX 成員在節目中的表現。

最近 VIXX 為了宣傳新專輯出演《Weekly Idol》,而在節目播出後,車允雅作家透過推特表達了自己對於節目內容的看法,以下是她所寫的推文:

「與他們出道兩年後再相見,其實我不是很高興 (見到他們)…因為在拍攝他們的出道實境節目時真的像要死了般辛苦,除了因為孩子們,也有因為公司。」、「就這樣繼《Mydol》後跟 VIXX 第二次見面,他們從出道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改變。」、「每個禮拜寫字幕時,每團至少有一位成員會說些有趣、機智的話,但是這次真的不說謊,一名都沒有,作為眾多男偶像的粉絲,真的不容易讓我有這種感覺。」

從文字中,可以看到車允雅作家從 VIXX 出道開始就已經與他們合作過,並表達儘管已經出道兩年 VIXX 仍是很難合作的團體,具體內容看起來更讓人聯想到是針對其中話不多的 LEO;LEO 在《Weekly Idol》中因為少話、無表情的形象,而令主持人們懷疑他是不是不開心,更不斷追問他是不是平常就是這樣,也因此讓主持人為了能看到他的笑容而不停逗他。

在車允雅作家發文表達她的想法後,引起了 VIXX 粉絲的關注,並認為這作家很可能刻意把 LEO 在節目中的表現剪輯成沒禮貌的形象,而作家在看到粉絲留言後回覆說:「不要評論編輯,他原本就是這樣的孩子。」接著 VIXX 粉絲解釋,LEO 本身的性格是比較害羞、慢熱和內向,但在鏡頭後常常會照顧其他人,而且很努力去做好並完成本份;但也有網友表示 LEO 作為一名需要以大眾喜愛和關注才能活動的偶像,應該要嘗試讓粉絲和觀眾都感到舒服,不應該只是留在自己覺得舒服的地方,而要變得更外向。

隨著愈來愈多粉絲感到不滿,車允雅作家最後向大家道歉,並表示會關閉推特:「我真心向所有因為我在公眾平台留下苛刻文字而感到受傷、痛苦的粉絲道歉,我看過了所有因為我的錯誤行為而向我表達不滿、傷心的留言,正如我所說的,我會刪掉之前的文字並關閉推特帳號。另外,因為個人行為而導致大眾今日不斷的批評,所以我將會退出《Weekly Idol》製作團隊,再一次向大家表達我的歉意。」

另外,VIXX 最近正以 “Error” 一曲為迷你二輯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