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XX THE STAR 畫報 (2014.11)

洪真英與 VIXX 一起上了11月6日的廣播節目《CulTwo Show》,節目中可以聽出雙方對彼此都有不錯的印象, 雖然近日成員 LEO 遭《Weekly Idol》的編劇認為態度太冷漠、被認為難以合作,不過洪真英在節目中大讚 VIXX 是一群非常有禮貌的孩子。

日前,《Weekly Idol》一名編劇在推特上指出 VIXX 太過不熱情,不管是在螢幕前還是後,都有點過於冷漠,導致他們變得有點難以合作。而這段話讓許多粉絲指出其實就是在說螢幕前話比較少的成員 LEO,有粉絲替 LEO 打抱不平表示他天生就是個內向的孩子,雖然看起來疏離、冷漠,不過在背後非常關心他人;也有網友認為既然當了藝人,就應該盡量跳出內向、話少。爭吵越演越烈,最後以編劇在推特上道歉收尾。

對此,成員 KEN 在廣播節目《ColTwo Show》中說:「我之前也上過有線節目,當時洪真英非常照顧我,所以我很感謝。」洪真英則回應:「和近日的人們比起來… VIXX 真的很有禮貌呀。我只跟他們見過一次,不過常常跟人家說他們是很好的人呢!」隊長 N 接著說:「洪真英給我們的感覺是『鄰家姊姊』。」

另外,VIXX 最近發行新作品回歸,目前以主打歌 “Error” 活動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