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鐘赫、金成鈴

李鐘赫、金成鈴有望合作 MBC 新周末劇《赤道之花 (적도의 꽃)》。

演員李鐘赫與金成鈴近日均傳出有望出演 MBC 新周末劇《赤道之花》的消息,雖然目前雙方經紀公司皆表示「有收到出演提議,但還在積極討論當中」,但兩人有機會可以合作的消息,已經引起各界的期待。

若兩人確定出演《赤道之花》,李鐘赫將飾演大型食品企業 ─ 伊甸園集團的少東,同時也是外食事業部的本部長朴民俊 (박민준);而金成鈴則將飾演為了追求個人的成就,而拋棄女兒到美國發展,最後因為破產而回到韓國的未婚媽媽「Lenna 鄭 (레나 정)」

《赤道之花》講述內心充滿欲望的女子,在歸國之後與被自己拋棄的女兒重逢發生的故事,預計明年一月開拍,三月接續《傳說的魔女 (전설의 마녀)》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ajunews / 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