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BLAQ G.O,生日快樂!

G.O "風之王國-無恤"

韓國時間11月6日是 MBLAQ 美聲主唱 G.O 的生日,在祝 G.O 生日快樂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本名:鄭丙熙 / 정병희 / Jung Byung Hee
  • 藝名:G.O / 지오
  • 暱稱:毛美男、鬍鬚眼睛、北極熊、毛 G.O、毛寶
  • 生日:1987年11月06日
  • 出生地點:慶尚南道昌原市
  • 身高:177 cm
  • 體重:64 kg
  • 星座:天蠍座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姊姊
  • 學歷:國際 Digital 大學休閒運動學科
  • 更多 G.O 個人檔案:Kpopn資料版

G.O 除了在歌壇有優秀的作品外,近年來更在戲劇上有不凡的表現,接連參與了包含《幽靈》、《一絲的純情》和《愛情與戰爭2》等多部電視劇的演出,和另一位成員李準一同在演員身分上都有不錯的成績。

除了電視劇之外,G.O 近來更晉升音樂劇演員,除了先前的《光化門戀歌》,他在2014更連續出演了《西便制》、《風之王國-無恤》等音樂劇,憑藉著《西便制》一舉拿下第8屆 The Musical Awards 最佳男演員新人獎,優秀的表現讓大批粉絲讚不絕口。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 G.O 在音樂劇《西便制》的精彩演出,當然不能忘了和 G.O 說聲生日快樂唷!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지오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UPstageTV@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