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延政勳,生日快樂!

延政勳

在眾多藝人生日的今天 —11月6日是演員延政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延政勳 / Yeon Jung Hoon / 연정훈
  • 生日:1978年11月6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0kg
  • 學歷:美國巴沙狄那藝術中心設計學院學士 (Pasadena 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明知大學大學院產品設計學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爸爸 (演員延圭真)、媽媽、妻子 (韓佳人)
  • 更多延政勳個人檔案:延政勳資料版

延政勳在1999年透過《波濤》一劇出道成為演員,為人低調的他即使有位著名演員父親也很少告訴別人,他在無名時期曾參加過600多次試鏡,之後他憑著自己的努力與實力而得到機會;從延政勳的學歷就能知道,他並不是一開始就夢想成為演員,只是在偶然的機會下對演技產生興趣,而在出道後憑著對演戲的熱情挺過了各種困難,更在2003年因合拍戲劇而認識妻子韓佳人。

在出道後,延政勳大部份戲劇都是出演第二男主角,直到2010年的《吸血鬼檢察官》才真正令他人氣上升,而去年出演的《金子輕鬆出來吧》更是證明了他演繹各種不同角色的能力,不久前他還確定進軍好萊塢!另外,延政勳是個多才多藝的人,除了演技外,他還發行專輯、開攝影展,而且更跨足賽車界,曾是日本車隊的選手,更以賽車手身份在《法拉利賽車賽》中勝出!

今年延政勳將會前往不同國家參加《法拉利賽車賽》,也會分別為韓國、好萊塢的電影進行拍攝,希望能快點再次看到他出現在小螢幕中!最後送上延政勳《一夜 TV 演藝》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延政勳的生日祝福喔!

延政勳,生日快樂!Yeon Jung Hoon Happy Birthday!연정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ntertainmentSB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