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Entertainmnet 新企劃 第三位成員 李秀賢

YG Entertainment 全新企劃組合成員全部揭曉,團名也同步公開囉!

稍早,YG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Facebook、Blog 等社群公布了第三位成員,是樂童音樂家的李秀賢,團名為 Hi Suhyun。而從公佈的照片看起來,Hi Suhyun 這個特別組合的成員就只有有著優越唱功的 LEE HI 和李秀賢兩人,另外特別找了饒舌實力堅強的 Bobby 跨刀,三人會帶來什麼樣的音樂,非常令人期待。

另外,這組企劃團體的作品將會在11月11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敬請期待。

「11月11日計畫」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YG-Family @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