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創造,Ricky改版專輯概念照

TEEN TOP《20's LOVE TWO ÉXITO》封面

TEEN TOP 將在11月11日發行改版專輯《20’s LOVE TWO ÉXITO》。

所屬公司 TOP Media 4日表示:「為了感謝大家在整個秋天對 TEEN TOP 迷你五輯《ÉXITO》的喜愛,因此決定發行改版專輯《20’s LOVE TWO ÉXITO》。」

改版專輯收錄了一首有著流暢節奏與旋律的嘻哈風格新曲,還有在演唱會上搶先公開並獲得粉絲們喜愛的 C.A.P 自創曲《No (아니야)》的 acoustic 版本;除此之外,還包括 TEEN TOP 成員們在紐約所拍攝的復古、自然畫報,以及 “Missing” MV 拍攝現埸的花絮照。

另外,官方也在稍早前釋出了創造與 Ricky 的概念照,簡單的服裝造型讓他們看上去更成熟、帥氣,令人期待他們會帶來比 “Missing” 更成熟的歌曲。

《20’s LOVE TWO ÉXITO》將在11月10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音源,並在11月11日發行實體專輯。

創造
創造《20's LOVE TWO ÉXITO》概念照

Ricky
Ricky《20's LOVE TWO ÉXITO》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EN TOP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