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

Super Junior 東海、姜棟元、鄭雨盛、安聖基將參加在英國倫敦舉辦的倫敦韓國電影節。

電影製作公司表示,東海作為主演電影《Ready Action 青春 (레디 액션 청춘,The Youth / 台譯:騷動青春)》的代表,將在11月6日出席在英國倫敦舉辦的第九屆倫敦韓國電影節。該電影節由文化體育觀光部主辦,指在向國外介紹推展韓國電影。而今年第九屆倫敦韓國電影節11月6日開始到11月21日止,會分門別類在倫敦 Leicester Square 等三地舉辦,並公開55部韓國電影。

而東海將與此次電影節開幕作品《群盜:民亂的時代》的主演姜棟元、閉幕作品《化妝,火葬 (화장)》的男主角安聖基、以及主演電影《神之一手》、《監視者們》的鄭雨盛等共同出席。除此之外,同為 Super Junior 成員的銀赫,也將與東海攜手參與盛會,為倫敦韓國電影節帶來精采的特別舞台表演。

《Ready Action 青春》為今年於全州影展共放映四位入選的青年導演 ─ 金珍武、車晟穌、元佳喜與鄭元植所合作的四段式電影,集結 Super Junior 東海、FTIsland 承炫以及 4Minute 智賢等年輕偶像分別擔綱演出《流言蜚語 (소문 / The Rumor)》、《世上沒有可信之人 (세상에 믿을 놈 없다 / Enemies All Around)》、《前進訓練所》、《Play Girl》四個部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HE FAC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