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昭熙可愛的四格照

昭熙

tvN 電視劇《Heart to Heart》公開昭熙的四格照片。

一名 tvN 的工作人員1月9日在推特分享一張昭熙有清新、害羞、充滿魅力的與別緻等四種風格的四格照片,並請大家多多期待昭熙轉型演員後,首次出演電視劇的表現。

另外,《Heart to Heart》以醫院精神科為故事背景,講述受到注目就會驚慌恐懼的女子,與必須獲得注目才能夠活下去的財閥三氏兼精神科醫生高伊碩之間的精神治療愛情故事,昭熙則是飾演高伊碩的妹妹 ─ 高世露 (고세로),已於9日首播。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